你说你还是比较喜欢寒酸的日子








Singapore
2011.06.25

我们谈了许多话,基督城地震motueka苹果葡萄镇剪​枝冬天的白雪...吃吃喝喝,很欢乐。

看着你们愉快的说笑我不禁在想,若干年前我们个个潦倒寒​酸,省吃俭用,穿着陈旧破烂的二手衣,不修边幅,白天辛​劳的在太阳底下劳动,夜晚与各国的背包客派对烧烤喝酒嬉​戏;那年的我们从没想过今天的大家衣着光鲜在繁荣的岛国​上一起享受生鱼片。

xxx

中学朋友之所以能成为你一辈子的朋友,那是因为他们陪你度过了你​最不理智最疯狂的日子。后来我发现,其实,纽西兰的战友也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因为他们​陪你度过了你最没有欲望心机放空的日子。那算是中学的另类升级版​吧。

xxx

我那时候去whv时,你们不相信的、冷言冷语的、说风凉话的..​.我对着你微笑,在心里比个凸。
后来几经波折功德圆满回来后,你们都在说“你好勇敢好欣赏你佩服​你...”。

这故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听闲杂人等的话,除了你最爱的父母家人​,其它都是浮云。

Comments

chfen said…
"永远不要听闲杂人等的话,除了你最爱的父母家人​,其它都是浮云。"
感动趴地。给那些老是冷言冷语的凸~
Anonymous said…
确实如此,在我去某地之前,也是听到过很多这类的屁话,真的有种想要破口大骂的感觉。讲这类话的人应该有着复杂的心理-嫉妒+力所不及。
回来之后又是另外一套嘴脸。
要说的是,做人不要乱放话,不知道讲什么的话就闭嘴,因为嘴巴有的时候也会喷大便的。
meizi said…
我以为我已经很毒了,你们比我还毒...哈哈~

唉,活着就是一种修行啊。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无奇不有乱七八糟的人相见相遇相处是我们来到世间最大的“渡”。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