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里的衣服都穿过了






Singapore
2011.06.21

洗完澡打开衣橱时,感觉又来了...
“嗯...都没有衣服穿...”

xxx

我觉得我最厉害cosplay的角色应该是小朋友吧...第一张扮14岁,第二张扮24岁...

xxx

出门之前和宝宝玩了一下,女佣转头过来看见我,夸张的愣了好久...表情实在太经典了!
原来最好吓的人近在咫尺...!!!
吓了人之后心情大好,一直处于亢奋状态。

xxx

和HX约在ION,走过Accessorize忍不住进去摸了摸前几天看中的蓝色垂线的单肩包。
让咱们拭目以待,在这货售完之前,是物欲冲动的带它回家,还是理智战胜了物欲。

我和HX说了很多话,事后深深觉得羞涩。
我告诉了她关于纽西兰的故事,拜城的魅力,还有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不堪。
然后她说,不会啊,我喜欢听你讲话,表情很多很好玩。
后来发现,其实自己真的有太多太多关于纽西兰的故事要告诉你们,《慢活 纽西兰》就是我想要告诉你的美好时光。

意外发现HX和我在这个爱疯称霸的时代里竟然用着姐妹款型号的手机。
其实人家也想要爱疯...但顾及每个月额外的帐单,而且深知自己一定会沦陷,能暂时不买就不买了。

Comments

Wang HuiXia said…
是羞涩还是羞愧?
btw我看不出你是哪里羞涩了。呵呵呵
JK said…
我也跟你一样“洗完澡打开衣橱时,感觉又来了”
苏菲亚 said…
发现你都钟情于小洋装。
choonhong said…
我还用这w800. 可是condition 没有图中那么好.
meizi said…
HuiXia,
我有多种人格分裂,哈哈哈。

JK,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改掉这样的想法和感觉呢?;(

苏菲亚,
哈哈被你发现了!
我也不清楚,可能觉得小洋装有淡淡的女孩子味来又可以很调皮吧。

choonhong,
(惊)原来除了我和huixia,还有人也用着这么久远的手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