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的认知


Aomori, Japan
2010.07.10

“你下次可以选择在8月来,这样就可以参加睡魔祭。”
“我不会在夏天去日本了!”
“可是你可以穿浴衣呀。”
“不要。上次穿了和服之后我对浴衣没兴趣了。和服漂亮优雅多了。”
“浴衣有很多种,你也可以选择优雅的。”
“不一样的!我好想穿和服呀!”
“你不是穿过了吗?而且还是最贵的。”
“啊?是吗?你怎么没告诉我?”
“对啊,你还记得一开始老师给你试穿了几件你都不喜欢吗?后来你自己去挑,结果挑了那件是当时最新款的设计。老师还说她很惊讶你会那么坚持自己的喜好,通常顾客都会接受她挑选的那几套,很少人像你那么执著。”
“我只是觉得她挑的那些都不是很好看,也不适合我,没有那种一眼看过去就被吸引的光芒。”

有时候不是你选择了事物,而是它们选上了你。

Comments

ghee13 (阿宜) said…
女人+和服=优雅+贤淑。
如果有张人像照的话,就更美好。
Jun said…
同意。
也许 对其他人来说 它并不特别。
可是 你却早已被它的独特 吸引。
meizi said…
阿宜,

和服的人像照以前发过了,这两张印象中也发过了,但为了应短文只好装作不记得。
苏菲亚 said…
我比较喜欢穿浴衣的日本小男童。超级可爱的。
meizi said…
我比较喜欢穿浴衣的日本男人。

扒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