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成型了








Singapore
2011.06.16

放工后就开始整理房间,搬进新房子两周了,东西还未完全收拾好。一边蹲在地上,一边用小扫把扫地,还用抹布把地上抹了两遍。汗流浃背的走进洗澡间,镜子里的自己看起来比较健康。我真的好久没劳动了。

后来房间渐渐成型。我站在房门前,看着房间里面,心想:“原来这就是现在的美子”。距离上一次属于自己的单人房是20岁的事了。

有时候我会想起上一次为了去纽西兰,离开居住了两年的岛国。那段抑郁的日子,连笑容都牵强。像只被囚禁同时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飞翔的小鸟。那时每天上班之前都会望着窗外的组屋,穿过一格一格的铁架,告诉自己,很快的,我会离开这里去一个新地方,过我想过的生活。

偶尔我会茫然和无助。大家都奋力的往前走,不走不行呀。就这样啊,我一个人走啊走啊,走到迷路了。可是我还得继续往前走,不然怎么办呢?








生日快乐。
原谅我的顽固和懦弱。我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坚强。
祝你好。

Comments

将鱼宰 said…
che guavara !

你说得很对,太多的小计划,会让自己的大计划搁迟。哎,其实要过这样的生活不容易,真的很搁出去,很难想象有什么Returning。我还在迷茫的摸索当中。

对了,忘了说。你好^^
meizi said…
虽说要尽量减少小旅行,但间中还是“意外”的会有些小旅行啊~~~!! 到底该开心还是难过...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