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淑女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1.06.11
又去Miss Ireen和阿B的店玩了。
试衣、戴头饰、穿高跟鞋、戴帽子。

其实这几天心情很低落。

xxx

周六早晨特地比工作天还早起,为了与Ireen和阿B去拍外景,结果却在海关塞了两个小时半,失约了。S国学校假期,全家大小往新山涌。一回到家什么就不想做,整个人似乎就成了废人,瘫在床上不动。晚上到Roost时,看见一脸疲惫不悦的Ireen和阿B。外景似乎不太顺利,摄影师的太太干涉了原本的设计风格,气得她们既失望又无奈。不过,看见她们的生意渐渐开始上了轨道,慢慢的开始,心里很是高兴。

xxx

妈妈说有位朋友正为她的儿子物色女朋友,是位爱旅行的30出岁钻石王老五。我有点晃神,直到妈妈说那位男生下个月要去印度,才忽然清醒。喜欢印度的小孩都是好孩子。如果可以的话,谁不愿意找相同肤色国籍的伴侣呢。

xxx

我最近时常想起你,但我不可以再联络你了。

xxx

8月可能不去旅行了。Kenji说得对,在这里工作没得旅行虽然很难受,但因为这些小旅行而得延长在这里的日子更让人难受。听了他那么说后,我重新算了一次“储蓄计划”,少了这些小旅行,可以比预定的日期提早三个月离开。我很怕离开之后还要再回来重头开始,真的很怕。

xxx

变得悲观了。总会隔了一阵子会忽然变成这样,距离上一次的日子也有一段时间,久得让我忘了自己有忧郁症了。

不开心的时候要你开心起来是怎么都办不到的,诚如你开心的时候你是不知道怎么不开心的。

xxx

以为把时间填满、勤劳点、做许多事就是积极的象征,结果发现这方法不能套在自己身上,因为身子已经吃不消了。今天骗了一个小病假,洗了衣服,换了床单,铺了书橱的布,看了13集的《海贼王》,想了你一整天。

xxx

我想我得时常回想在国外的日子,不然会渐渐被眼前的事情而蒙蔽双眼,把事情放得好大好大,大得忘了和世界相比,这些小事根本不值得放在心上。

xxx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晚安。
于是,我想变成一块土豆,带着满身的伤疤,埋进土里面。默默等待发芽。

土豆,请相信,所有的事最终都会败给时间。
土豆发芽了就会有毒,毒死那些要吃我的人。

Comments

Jun said…
喜欢你的打扮!做麽好像没看到miss irene有po她买的dress的照片上网站呢?
meizi said…
那些都是二手衣,是她在乡下网罗回来的。
Jun said…
有发在哪个网站上吗?
对自己的衣着是厌倦了。。。
Jun said…
“我想我得时常回想在国外的日子,不然会渐渐被眼前的事情而蒙蔽双眼,把事情放得好大好大,大得忘了和世界相比,这些小事根本不值得放在心上。”

这句话,我也一直一直努力的apply着。
meizi said…
她没有把那些衣服放上网啦,二手衣叻...==+
angel said…
我想,土豆不只会相信,而且还能见证到“所有的事情都会败给时间”这件事情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