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中秋节下雪后跑来了太阳


  1. 最近专心打游戏:《太空幻想曲第五代》,很是快乐。
  2. 杰夫家开中秋同事派对。小卡准备日式肉碎白萝卜为代表菜。我懒惰出门懒惰应酬,决定宅在家继续打游戏看电影喝果汁吃苹果。短讯不回电话不接谁都不见。
  3. 栩玮在大约七年前曾在《向日葵》里发表过电影《Legend of 1900》的文章。内容我已忘了一干二净,但这部电影一直在记忆里。午餐时忽然想看。结果从头哭到尾,实际上也不清楚到底在哭什么。旧年代的一切看起来即美丽又感动。
  4. 一大早西边阴天东边大太阳,开始工作时忽然暴风雪。我坐在深灰色的沙发椅上,对着白茫茫雪花狂飞的Lake Tekapo。脑袋空白吃着蓝莓起司蛋糕,味道普通。
  5. 小卡清洗了浴室与厕所,我为房间吸了尘。
  6. 每逢中秋节都想起电影《香港制造》-“我的每个飞机都是为你打的”。
  7. 我爱李灿森!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美美子,
我也喜歡李燦森^^
香港制造,那時的大家都還很年輕呢(印象中還有謝霆鋒)

對了,今天的《聯合早報》刊登你的朋友的文章哦

Anonymous said…
really? Who? How u know it my fren? ;)

meizi
Han Yuen said…
我的文章刚好被登了,是我吗?
哈哈哈哈
meizi said…
你已经很有钱了还要去赚稿费??!!
回去请我吃莫斯汉堡!!!

我应该会从吉隆坡飞回新加坡可是时间紧凑等我回去新山再过来新加坡的时候才找你。


*我要熊抱!!!!!!
meizi said…
晴,香港制造没有謝霆鋒,可是他们是同个时期。

印象深刻的是謝霆鋒主演的少年古惑仔。
李燦森演年轻的山鸡,謝霆鋒为陈浩南,他和舒淇姐姐搞姐弟恋哦~舒淇的男友还是吴彦祖呢~

你看过吴彦祖刚出道与冯德伦演的同性恋电影《美少年之恋》吗?张艾嘉旁述。我最爱的舒淇姐姐是剧里唯一一个女演员哦,除了吴彦祖他妈。这部片可精彩了,吴彦祖冯德伦热吻上床还共浴。还有同期充满邪气却怎也红不起的尹子维(他在《薰衣草》是拉小提琴的天使)

(我好像八卦记者。。。==+)
Han Yuen said…
真是一个奇怪的女人~~~
meizi said…
文艺青年等着气质美少女

气质美少女爱着文艺青年

好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