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很高兴不认识你。如果我知道了你的名字,我就要开始关心你,就不能有话直说了。”
 
“如果只是一时的错觉,那么这错觉真的持续了很长时间。”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真他妈幸福。你对我说要分开,还有找不见你的时候,我感觉真他妈糟透了。这是爱吗?”

“这个国家如果没有韩剧,那还有什么可以玩的吗?”

xxx

他和她,出发自同一个泰国,到达了同一个韩国。他们一同旅行,一起吃饭,在同一间房间睡觉,聊同一个话题,互相倾诉心底最深的秘密,就像两个相识已久的知己,但是他们彼此素未谋面,只是萍水相逢。可能吗?他和她,两个陌生人,却是最了解彼此的知己。可能吗?他和她,两个陌生人,在遇见之前就已爱上彼此。一段路,两心知,当旅途到达终点,当知己重归陌生,他和她,是否会记得最初的那一句话——你好,陌生人。

xxx

D在车库握着那个筹码跪在地上偷偷的哭,或许那个时候他才深切的察觉,他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他永远都失去她了。看着想着,心也跟着痛了起来。

我想,这世上只有家人才是一辈子无法切割关系的人。所以无论是陌生人、情人,朋友,也许你只能够默默陪我走短短的一段路,但能遇见你,已经很幸福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