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语

今早在面书透露了目前的困境,问题出奇迅速的解决了。于是,又骗到了个住处。
大家好善良,都自愿请我吃饭,哈。一元的经济米粉还是有的,再不行的话,公司还有干粮。工作之后胃口变得很大,是时候节制。

因为如此,竟然发现中学时期,SDJ的学长和我在同一个大厦上班!(惊)
他在面书留言问我要一起吃午餐么,还在疑惑,自己应该不曾在网上公布工作地点呀。
原来学长曾在这里见过我,却没有告诉我。要不是因为在发了这样的一个消息,应该也不会知道吧。
(不过,我们也不是很熟,交情应该就是见过不超过五次面,知道有这个人存在)

于是,再一度证明:世界很既未知又奇妙(笑)。

xxx

才上班一个月不到就收到结婚请帖了(啊)。

同事说,下周大家一起和传媒界看新片的首映会。
竟然在橱柜里发现《21世纪少年》、《Ponyo》日文彩色漫画版...借回家借回家~

Comments

eleven said…
告诉你老板,你偷偷在做工时间写blog。。。

哈哈,



加油了
meizi said…
大大声告诉你

那是我吃饭时间写的

我边吃边工作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