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客




Singapore
2010.11.27

周五午餐时间,全体员工聚在视听室看电影,写感想。原来不知不觉,已经对木村拓哉免疫,恋上酷酷的池内博之。小妹看着看着...竟然睡着了,不知人心险恶的社会新鲜人。

加班后,老板顺便带我们去东海岸吃扒喝啤酒。又坐平治又坐跑车,后者好像《变形金刚》里的小黄蜂。

周末很早就醒,和工作天一样。竟然得了老人睡眠不需太多病。每天起床后,梳洗之前准备了杯Redoxon。我很喜欢看着橙色的它发出“滋...滋...”的声音,然后渐渐溶化在水里。这神奇魔法半分钟的时间,总让我每个早晨充满喜悦。

洗了衣,洗了帆布鞋。穿上花色连身裙、白色蕾丝长袖外套、无印新买的鞋带帆布鞋、紮了两条辫子、额头一条假的。我是健康乖小孩。

拿了准证、走了乌节路、武吉士、还去了宜家。假装游客一直一个人走来走去促进经济发展。无印和Art Box的店员应该发现,连续三天赖在他们店不走的健康乖小孩。

去宜家的免费巴士来的时候,一脸疑惑认为我是游客的大叔还特地通知我。本想买仙人掌,想起公司没阳光。买了假花和花瓶,快成了花痴。还买了苹果青苹果切割器,很酷的厨房用品。腌了苹果放在公司里。我是健康乖小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