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点

Blenheim, NZ
2008.06
  1. 明天C生日,派对。其实,非常懒惰出门。经理的面子还是要给,唉。
  2. 我想烘生日蛋糕,一个漂亮的蛋糕。虽然平时偶尔也有烘蛋糕,但不外都是些没有任何装饰的巧克力或者奶油蛋糕。蛋糕/菜肴可以味道普通,可是一定要漂亮!丑的自己吃。
  3. L在面子书问我,你和古先生还在交往吗。我照实回答了之后,晚上睡觉之前,心忽然有些绞痛。
  4. 我开始觉得,某些东西正渐渐从我的身体里流失。
  5. 最近终于习惯每天化妆上班,不久以后应该更得心应手。
  6. 我想装个超长假睫毛,这样就没人看得见我的神游。
  7. 刚得到电影“哈利波特”第六集影集,忘了好大半的故事,却想起那一年的幼稚。
  8. 夜半三点钟,得去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