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乖乖听话

Lake Tekapo, NZ
2009.09
暂时订了五月中日本的机票。本来打算如果一路北上到中国的话,从上海搭渡轮到大阪或许更经济,可是上海这次不在行程中,加上从大阪到青森实在太远太贵了。看来也就只能搭飞机到东京最为妥当。预计前往青森之前在东京逗留数日。除了因为中日剧“Over Time”毒,坚持一定要亲眼看见东京铁塔之外,杂货天堂-自由之丘,是我去东京的主要目的。至于满山满地都是人潮的迪斯尼乐园,下辈子再见吧。

如果能的话,希望农历新年之前就开始远行,避年。哪都好,就这样走到五月才回来。但是,生活永远都不能如愿。新年期间适逢中学毕业十周年聚餐,身为主办人之一,不出席始终说不过去,而且我也实在不想错过这盛事。当然,资金也是一个问题。

不早点去日本是为了七月的夏日祭。当初犹豫着春日的樱花还是盛开的熏衣草与向日葵园,可是穿着和服,提着扇子逛夏祭夜市看烟花是我的梦想之一。

因为拥有三个月的时间,所以只能选择最经济又能用火车来回的东南亚。而尼泊尔的机票开始贵了起来,去尼泊尔一趟,可以换东南亚好几个国家。为了顾全大局,也只好暂时割爱了。台湾与香港也是选择之一,可是因为我想一直在路上好几个月,已经没有多余的资金花在购物上。而这两个国家如果不购物那干脆还是不去更好,免得饱受煎熬。

此趟曼谷、清迈、吴哥为主要目的地。我打算在曼谷住一周至两周,随兴就好。如果仍有多余的资金与时间,才考虑往中国走去。我还挺期待在火车上过夜。我从未搭过火车,总觉得是个会抖得很糟糕,非常不舒服的交通工具。

这一切结束后,我就乖乖听话,乖乖当机器人。然后,我三年多的长假就真的可以/将要结束了。天佑美子幸运中榜,念书去,再接再厉放长假 ;D

Comments

语昌 said…
慕发霉种籽的介绍我在上个星期二去了自由が丘(Jiyou ga oka)。喂,被你骗了。
meizi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莫能助)

我骗了你什么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