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镇 再见



Queenstown, NZ
2009.11

现在是早上,吃了快熟面。杰夫准备珍珠奶茶,只是珍珠不是圆形。他不晓得卡卡不喝牛奶,我索性把它也喝了。满嘴甜意。
想起在国内,奶茶还是少喝些,牙医吩咐。

呆会到市中心添购食材后就回迪卡波。休息三天,周五再休。已持续一阵日子,石头总让我们一周休息三日。薪金低得无奈却未到沮丧。也不太想辛勤工作。
虽说,不上班的时间都宅在家,可我总有那么一些认为,多与纽国静一般接触。

昨天忍不住血拼了。店员见我挣扎许久,提议保留那些衣裳,考虑好了再来。
我咬着吸管,喝着低糖可乐,便利店唯一最便宜的饮料。
跟在卡卡后头,他看中了滑雪的夹克。换季时期,一切半价。
如果说不停的旅行出走是我们的理想,持续的玩滑雪板就是他的人生意义。日本与纽国相反,正值冬天。他担忧赶不及冬末。


我们吃了Patagonia雪糕,女皇镇闻名巧克力咖啡厅。SF好多年前为它疯狂,天天献上敬意。雪糕真的好好吃,巧克力饮料倒是还好。巧克力价钱太昂贵,一片小四方约十元,早已放弃。

再度踏进店里我还是纠结。然后耳朵传来:“I take all.”
1%物质带来快乐足以摧毁99%理智。
“不是很贵,值得值得。漂亮衣裳难找啊!”提着印着该店牌子的巨大购物袋,从远方传来呢喃。
回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