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旅行

Lake Tekapo, NZ
2009.10

病了几周,十一月也来了。
烤面包、烤蛋糕、烧菜、洗碗、洗衣、收拾、扫地、吸尘。R说,你今天是怎么一回事,我想了想,说不出话来着。

身子胖了又瘦了。豆豆冒出不少,难过极了。
随着气温渐高,我把夏天的衣服全都从行李箱拿了出来。其实衣服真的不是很多,只是配搭稍微有些变化。不太喜欢出外与家内都穿同样的衣服,即使这里是个非常非常小的地方。
关于一些坚持,刚开始或许会觉得有点麻烦,甚至不被了解,可是你要慢慢培养习惯。总会那么一天,你就生活在你制造的画面里了。例如,日剧。例如,诗意。

低调。
遇见一些丑陋的生物,难免有点不舒服。
我希望自己继续保持低调的微笑,经过,不见涟漪。

然后,还有十周。
好久好久以前,我就一直在想,要用什么心情迎接回去的一切。
好久好久以后,我就什么都不再想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