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待


Singapore
2012.07


早上7.30已醒,却在床上赖了好几个小时。我很努力的去思考与消化昨晚发生的事,那些震撼所带来的冲击。遇上不可思议的事与人了。


要去做工签的体检,回新山。爱林去了吉隆坡。甜小姐很期待晚上文化街的嘉年华会。不知今晚会在那遇上什么人。回想这些日子与发生的事,越来越感觉到一些强烈的能量。这是一种解释不出的感觉,但是你就会感觉到有些事即将发生。


领了薪金,许多事都能开始准备与购买了。对于新生活,新工作,以及接下来的旅行,无限期待。


我想,最理想的生活,是持续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然后又能在路上看见许多可能性吧。我对未来开始有点模糊,但深信照这样的心态走下去,它会慢慢清晰。之前的画面似乎又起了一些变化,go by the flow。任何一切转变、挣扎、疑惑...无论你耗尽多少力气做哪个选择,避开哪个后果,它都是必然发生的。








Comments

苏菲亚 said…
喜欢你这句:

我想,最理想的生活,是持续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我要把它打印出来,贴在墙上,每天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