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得很快乐。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2.07.28


开始在小新工作了,也搬进了新家。一切很好。享受新工作,时常不知不觉加班了也浑然不知。公司里还混杂了老板其他生意的同事,尤其是做媒体的。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每天嘻嘻哈哈,热热闹闹。我想再过不久自己应该会常往他们那玩去。里头有位来自江西的男生,长得好像四月在东京认识,温州的包晓寒。容貌和说话的口音八分相似。我喜欢听这江西男生说汉语,悦耳动听。


生活突然拥挤起来了,却也乐得过得充实。十年来在小新工作了三次,这是唯一一次感觉欢愉,空洞与空虚的感觉也比之前减少了许多。 不知是习惯了迁移,现在每次过关卡已不再郁闷。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在小新过得那么自在。


在克拉码头喝酒时,T传短讯对我说,她最近时常梦见甜蜜的恋情,好神奇。果然人是要时常出外走动。我说,这是好预征。无论恋情还是什么,只要心情愉快,一切都会好。看见周围的人开心,自己也为他们开心。


去年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带来许多负能量与纠结。有些人即使再不舍得,让你不舒服的,离开始终是对的。 一直站在乌云下,不愿走出来又如何能看见彩虹?


想学henna很久了,在背包的路上可以为朋友画,为自己画,也可以当作赚小钱的技术。然而,这想法应该还会搁上好一阵子吧。


把布丁头用深褐色盖掉了。将近十年没看过全头统一黑发的自己,感觉很陌生。T说少了毛躁头,我变得从良温顺了。小老板说我让她想起陈绮贞,他总说我是艺术女孩。我在心里偷笑。倒觉得自己这里有一点,那里有一点,不属于任何特定组群,最后成了大染缸。你认为呢?


十、十一与十二月难得遇上三、四天的公休日,已经决定这三个月都要去旅行。亚航最近在办尼泊尔的促销,如无意外,这次总算可以去尼泊尔了。我十七的梦想,我要把你现在化。


想起唐立淇之前写的星座大全,双子下半年的旅行运特别高,因为木星停在了双子的旅行宫。今年许多事似乎都被唐立淇说中了,不迷信但为这奇妙的巧合感到很有趣。





2 comments:

静薇 said...

嗨,你好。第一次来,想说,你真的有像陈绮贞的感觉。。:-) ^^

meizi said...

我对陈老师不感冒,但能被说像她始终还是赞美吧,只是会得罪她众多粉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