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守护神

Singapore
2011.08.06

许多年过去了,风风火火。我身边换了些男生,你还是保持初衷,满意单身,生活充实。
你还是那么受欢迎。人缘好,温柔善良,智慧才气,与世无争,贱人一枚,男女老少都爱你。

你时不时会把一些我的糗事搬出来。取笑我当年为你做的一些傻事,写的一些情信,画的一些图画。
你还说要把我写给你的信编辑成一本书,让我的粉丝们知道我有多愚笨。更多的时候,我早已不记得那些记忆,甚至惊讶自己的可爱。

我很感激我们没有在一起,完整的保留了这份感情。虽然听起来就像被拒绝后为自己编造的美丽借口。
然而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依旧可以感觉到你的温度,如同初认识你的时候的温暖。
在每一个我需要哭诉的时候可以义无反顾地去找你。
我认真地认为,我们是注定相识的。认识你更是一种福气。

而我有时在想,像你这样的一个男子,如果有个伴侣,感觉一定很怪异。有些人的幸福是无需两个人的。

xxx

纽西兰各地今年下了许多雪,不大。想起在湖畔的日子,外头下着雪,却早也没有什么激动开心的心情。
正如我们的生活和爱情,都习以为常了。很多事情常常就这样被忽略和忘记。

有时候想,这就是我想要的或者我寻求的东西么。不是,我应该更好,靠自己的努力。
你说你最爱我,内心清澈。清楚看见自己的目标,不顾一切的勇往直前。偶有懒散偶有分心,但一直没舍弃,一直都在迈进着,从未怀疑自己无法办到。

你羡慕我的明确,羡慕我的坚持,而守护我就成了你生命的目标。
我更深刻的知道:放弃那些,爱,欲望和不甘。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xxx

你说你不是长不大,你只是不屑这无趣世故的世界,不愿把心交出来。

我默默地不说话。心里不禁在想,你的爱需要有多大,有多深才能洞悉对方内心深处的灵魂...而在你面前的我,似乎什么都没有了。

Comments

阿哲 said…
而我有时在想,像你这样的一个男子,如果有个伴侣,感觉一定很怪异。有些人的幸福是无需两个人的。

可是我覺得其實他應該也很想要有個伴吧,另一個跟他一樣都是溫暖型的伴。
meizi said…
呵呵,或许吧,但至少现在的他很满意单身生活,他说他还不愿意放弃自己的美好生活,也还不想照顾或把自己的世界与他人分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