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年老街












Johor Bahru, Malaysia
2011.07.30

吃吃喝喝谈谈天天玩玩乐乐,周六晚。
又熬夜了。应该说哪天不熬夜。

时尚美发造型师的世界总是充满胭脂味和一股自我冷傲特色气息。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清新。

Frankie小弟帮我弄发型,教我怎么做造型,还帮我挑衣服。

“这几件衣服那么大件,都看不到身材!”
“美子姐你有身材的吗!?”
“你来!跟我去更衣室!”
“怕你啊!我没有怕过!”

Ireen在挑衣服试衣服的时候,冷不防对小弟喃喃自语说了一句话,意思是只差没把你当那些弯的男生,在这里我们都不把你当男人看。

然后说起90后的小孩如果19岁还未初尝禁果还真的是会被取笑的吧?
小弟说他的朋友就发生在14岁,女方同龄。
我们啊的一声惊叫起来,这些生理发育还未健全的小孩怎么就那么迫不及待的要当大人呢。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到他們某天終于長大時。
就會希望能 回到當年的19歲。呵呵。
Wen Chin said…
我也好喜欢那里,和那一群人的时尚触觉=)
meizi said…
是不错,认识各领域的新朋友有益无害。至少现在如果我要订做奇怪造型的服装知道上哪找服装设计师帮忙~哈。

不过,那圈子不是我的。怪咔也分上万种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