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这个样子

Singapore
2010.12.27

红色的小本记着每一件会忘记的事。把2011装得满满的。

每隔三个月的远行,是明年的动力。我想早点把一些地方去了,了了心愿。担心哪天自己忽然不见了,连遗憾都感受不到。

想给自己买些什么,新年愿望。如果不是为了去远方,每月领的钱,应该已经买了间房间大的物质了吧。

要做的事很多很多。工作的挡期、两个课程得赶上、书本的筹备、文字/设计/插图兼职、偶尔的吃喝玩乐闲扯放空睡觉旅行札记部落拍照修图。还想把早期沉淀了的远行写成故事,这念头停留了将近一年。然后竟然贪心的想去创意市集凑热闹。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谁再问我你在忙什么,我就学《自虐之诗》的阿部宽翻桌。

富贵花上机之前在面书留言。害我得了红眼症。我又想逃了。这无趣的岛国。哪里都好,带我走吧。不负责任的话,谁都会说。天啊,已经六个月没离开了。

其实这几天挺抑郁的,可是说出来谁信呐。

我要找天躲起来,静静的过一个下午。把丑陋都清掉。快点独自去远行吧。还真的不太喜欢有人同行,生活也是。如果自己真的是典型双子的话,那么我已经有个伴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