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车没房没工作是人生中最佳最写意的状态 你知道的


没有人知道 生命除了无可避免的倾向衰老之外 还将有何遭遇 - 谷岳 刘畅


听着听着就流泪了。

对于一个国家,无论好坏,传媒的种种和长时间大家累计的讯息等等,如果没有亲自去经历去探索,根本无法更真实的去了解明白她。

因为一个国家的幸福指数非常高,他才会乐于去帮助他人。幸福指数并不是国家的繁荣等号。

xxx

如果他说他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见我,我一定先骂一场。

“凭什么你可以用着这富丽堂皇的借口趁机玩一把?!怎样都是姑娘我先去找你!你大爷就乖乖的呆在原地,打着一份平凡的工作,无聊的漫长的等待我的到来吧!”

xxx

我一直坚持在31岁正式来临前,自己必须准备妥当。无论资金心态环境。独立得能一路朝北,跨越边界,走到印度。测验自己到底能走得多远。

如果只能活到60岁,那么至少人生过了一半的时候,我需要做些什么。

陆路旅行一直都是最神奇的人生经验,它会彻底改变你的人生观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