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要她住个天荒地老生生不息吗?

Singapore
2007

关于回国 大家反应不一 当初的确是要生要死也不要走 今非往日
我曾说过 哪天时机到了 就会掉头走 像用尽力气爱你直到最后一口呼吸 从此不再思念 你也别像只无能哀怨的小黄狗 咱俩缘分已尽
没向家人提起回国的日期 过些日子吧 无力回答那些自己也无法思考或决定的问题
反正我决定的事他们也知道无法改变 是谁赐我偏执

人们说 你多大年纪了 怎还不打算找份工 安份过活呀
我淑女般 温柔的微笑 轻轻回答 干你马的关你屁事

想在工作开始之前出去走走 短则半年
对于未来 模糊成江
只知道 要走 就是走
我不知道明年回国后将会有什么造化 奖学金批不批 海外工作能获得么 也不特别焦虑
反正就是走了之后再打算的事
未来的烦恼留给未来 我们好好享受目前的快乐就行了

障于资金 一次性能去的国家不多
我一直徘徊着我top 5国家名单里 怎都不忍心
贪心有时候是美德

对于阿颖取的腥假坡 我的确是爱恨情仇呀
每一次听见有个人对我说 “你快点回来吧 也一起被时光空虚的磨平吧” 心底就一团热
而我也好想念那年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房间与便利生活
你如果在满羊满牛的地方住那么久 就会明白什么是便利的感动
即使是轻快铁 那么平凡不过的景色也会让她觉得 人生实在美好 T_T

Comments

Han Yuen said…
对啊,你不小了,快嫁人吧~~
哈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