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再也找不到了

这made in Taiwan站立式的不知名动物笔盒是我在吉隆坡念书的时候买的,在那家我18岁去茨厂街就爱上,然后每回去茨厂街必到的银河社。我已经将近四年没到那,不知道它还好吗。

笔盒在我离开威灵顿来到葡萄镇的第三个晚上坏了,拉链再也扣不上。后来我用朔胶圈勉强把它绑着,以防文具跌落出来。一直到上个月我把里头的所有东西装进另一个Roxy拖鞋式笔盒,可是拖鞋怎都站不起来。

丢弃它的时候,我觉得似乎遗失了什么似的,仿佛自己也被那些日子也遗弃了。

Comments

Berry-berry said…
拉链不能换条新的吗
meizi said…
应该不行,拉链与笔盒是连着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