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会听到的

我终于病了,今早实在不行,翘班了,把下午的预约延期。这周联系上几家日本餐馆与咖啡厅做采访,在办公室的时间减少,手上负责的封面故事一再无法如期完成。心老是惦着。撇开这事,采访是件有趣之事。


头最近常疼,睡眠不好,工作量有增无减,更大的原因是担忧太重,焦虑太多。恍恍惚惚地睡了个午觉。醒来后与P谈些事,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他感谢我的谅解。或许这才是现阶段最好的方法,之后感觉到自己松了口气,头疼也减轻些。谁也无法预测未来,但只要确定好方向就是未来。


前几天和憩园桑林民宿的主人王涛大哥在Cafe Melba面谈。王大哥人很好,亲切到来又不失朴实,是位善良的诗人。憩园桑林民宿坐落于Lumut,院子有主人细心照养的桑林,附近有红树林、海龟、福州手工拉面、福州手作光饼,主张回归自然,拥抱海洋。《畅游行》将在5月介绍憩园桑林民宿。Cafe Melba的食物倒是出乎意料地美味。我平时不是个勤力找好地方的吃货,一百年可能都去同一家餐馆用餐,最近因为工作所需多了许多机会。虽然偶尔觉得有点吃力,但既然都出现在面前,就别逃避,总要做出改变。


在制作泰国的稿件时很想到拜县。在这里,无论是不是工作天,心里总是为公事焦虑。我怎也想不起以前自己怎么能轻松过活,为何现在不得其入?周末约了些设计师朋友参观其中一位友人经营的巧克力店,其实也是和工作有关,但还是有所期待。


我们为什么样的生活而生,又为了什么样的生活而活,生活周而复始不断继续而已。我要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宇宙会听到的。媒体的力量真强大,争取到不少酒店、民宿、餐馆、机票礼券却没时间去体验,实为无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