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2年前轨道

不稳定状况在今年8月回到了正常轨道, 庆幸安心的同时, 属于我的时代却也结束了, 失落了几天。正好搬离了以前的房子, 住进市区, 一切犹如洗盘重新开始。新房子离公司很近, 半小时巴士路程, 比之前1小时转换3个交通工具来得幸福许多。楼下还有个湿巴刹, 小贩中心, 超市, 二手店等等。虽然很舍不得旧居, 但这里地点好, 人总不能一直活在过去。

生病的时候心情不是太好, 谁也不想联系或回复问候。心里有些事不想说。以前喜欢说出来, 近年来沉默多一些, 可能知道于事无补或等时间过就不在意。

我和老鹰和好了。说起近况, 日子貌似没以往风光。无论过去发生了什么事, 回想起来都似一场梦。扑朔迷离的狗血故事, 留下的是看了既忘的观众。年纪越大越难爱上人, 这是真理。

我失去了这2年来支撑我的重心, 突然好空虚。H说我不逛街不出去玩, 不知道要带我去哪怎么让我开心。我想了想说, "嗯, 我也不知道, 现在的日子就很好了, 没有开心与不开心, 中庸之道挺好的。出国吧? 出国我会比较有感觉。" 我偶尔会羡慕H, 想法简单, 买东西玩水就开心。除了出国, 我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是独自在房里做自己的事, 例如收拾房间。unpacking行李时发现这活儿让我好平静, 随着手上的杂货一一分类或过滤过程, 仿佛把人生也整理起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