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就是比午餐晚餐来得可爱






Singapore
2012.12.30


上周搬回了旧的办公楼,那栋我初上班不到两周就离开的大厦。同样的单位,不同的房间。虽然旧办公楼一切都显得残旧,但感觉和方便度其实真的比较好。高兴的是餐具室有雪柜和微波炉。重回办公楼时我看着雪柜,心里在盘算能买什么吃的装在里头。


又开始了搭地铁的上班生活,也没那么容易迟到了。之前只要错过巴士的时间,就必须等上至少15分钟。上周末去着马六甲的路上,开着车子的J问我:“我很好奇你每次穿到那么浮夸,你搭地铁还好吧?”


从明天开始我要努力当个贤惠的好女孩,每天准时吃早餐,准备便当上班。即使你要是决定喜欢上一位女孩,不会因为她有多贤惠或有多会做家务而作为爱上的理由;我的贤惠也只是为了取悦自己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