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尼泊尔





























































Kathmandu, Nepal
2012.11


这国家很特别也很美丽。虽然气候和尘土让人很辛苦,但还是想去。Label终于再增添一个标注了。离开尼泊尔的前一晚,特地到了天台望了望这喧闹落后的城市。连呼吸都觉得把沙土吸进肺里的加德满都,我终于踩在你的土地上了。


第一眼看见四眼天神庙(Boudhanath)时真的呆恍了几秒...吸了口大气,亲眼看见它时才真正见识到它的美丽与壮观。说不出有多么喜欢尼泊尔,也说不出不喜欢她的原因,她就是很特别,和之前去过的国家的感觉很不同,就像你给我的感觉,一个奇怪特别、无法定位的位子。


虽然在加德满都只逗留一周,但感觉却仿佛好久。不是时间过得很慢还是什么,时间流失的心理速度感不多也不少,刚刚好,可我却觉得似乎住了有一段日子似的。F说,或许你经历的事太多了?我想了想,或许吧,她给我的震撼比想象中来得大许多。我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对她的感觉。









Comments

树林 said…
照片拍得很有感觉!
我没到过nepal,但它在我的travel list里!
看了你的照片,脑袋有很多的提问!
或许那一切跟我生活上看到的不一样!=)
meizi said…
对啊,尼泊尔和我们的生活真的有很大的不同。给我的感觉好像是另外一个世界似的,一个很奇妙的奇异世界。

她并不像其他旅游国家,完美漂亮的环境(除了高山等地区不说,因为我也只去了Kathmandu,所以这里只谈Kathmandu的感觉),或看起来美味高档的美食...可是她的一切很美。那些脏乱的街口,像乞丐般的孩童...很特别很特别。

我都觉得自己词穷了,怎么老用特别而已。尼泊尔和一般的旅游地方真的很不同。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Công ty vận chuyển hàng nước ngoài FadoExpress,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mỹ,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