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女孩




Singapore
2011.06.16

ION。一踏进店里,目光就被个蓝色垂线的单肩包吸引。爱不释手。抓紧双拳,紧咬下唇,不能买。马来籍保安叔叔见我拿着包包在镜子前纠结,和我说了几句话。

离开店时,保安叔叔又对我说话。他说他想买那个包包给女儿很久了,包包一开始是红色系列,近期才引进蓝色的,他说蓝色很适合牛仔裤。

“我女儿中一,我想给她买个书包,90元很值得呢。”

然后他说,你的打扮很......夏威夷,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那迟疑的几秒,我正心想他会说出怎样的形容词呢。

最后,我笑了笑,双手稍微提了提垂下来的层层裙尾,说:
“这是金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