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就黑吧!我就是泰国人!


Pai, Thailand
16.04.2010

今晚是在拜县的最后一晚。从拜县到曼谷的巴士满了,明天到了清迈我得另外找巴士到曼谷。签证19号到期,20号下午的飞机从槟城到新山,所以最迟19号我一定得到槟城。我不确定从曼谷到槟城的火车是否还有位子,得到了曼谷才能买。真的买不到车票的话,我应该就可以蹲在曼谷火车站发呆,然后再想其他方法。

把摩托归还后,我今天终于像以前那样用散步走夜市。自从学会了摩托,变得非常懒惰走路,而且骑摩托是件很开心的事。如果用摩托的话,其实会错过许多摊子,因为都一直兜风。也因为今晚慢慢走路,又不小心花钱了。好像回到刚到拜县的心情。我真的很想说,拜县老百姓的艺术细胞未免太好了吧?!似乎什么都可以设计得美美的,美到来又非常有特色,搞到我什么都想买。

我很想住在这里,很想很想很想。即使黑得像泰国人,即使蚊子叮得我全身都是,即使每天早上都得在厕所与蟑螂搏斗,即使热得想骂脏话。。。我还是很想很想住在这里。

我回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